黄丝带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谁来和我共进晚餐?

来自:把老

     
  自从离开扯协,心里很不爽,茶不思饭不想,每天坐在花园里,看蝴蝶纷飞,听鸟儿争鸣,再也无心上网了,冷落了许多朋友,感觉到自己成了一个孤家寡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谁来和我共进晚餐? - 把老 - 凡夫俗子的博客

丰满漂亮的车模 - 把酒问青天 - 把酒问青天的博客

 幸好还有一个小秘书每天不离不弃的跟着我,陪我聊聊天,陪我喝喝茶,有时候还开车带我出去兜风。

  我的一位好朋友是个烹饪大师,他看到我这个样子,担心我的身体被搞垮了,就给我做了几个菜,还给我弄来了我最爱喝得酒,但是我觉得只有我和小秘书两个人喝没意思,我给善良人打电话,他推脱说今晚家里有事不能来,我给运河顽石打电话,一直无人接听,我给大北方打电话,他说老婆不让出门,我给西蒙打电话,西蒙说他是出家人,不吃腥荤不能喝酒,本来想邀请弯月亮等几个女网友,又担心男女授受不亲,被别人说闲话,实在是很无奈,还是采取自愿报名吧,想来和我共进晚餐的朋友,不论男女,我随时恭候今晚吃点啥? - 把老 - 凡夫俗子的博客

菜也不多,就这么几个菜,很平常的家常菜,如不嫌弃,请慢慢享用。

图片
 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 图片
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 图片

我的减肥措施 - 把老 - 凡夫俗子的博客

     鱼翅

我的减肥措施 - 把老 - 凡夫俗子的博客

     红烧肉。

这可是真正的茅台,每一瓶都窖藏50年以上,喜欢喝洋酒的请事先提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2011年02月05日 - 把酒问青天 - 把酒问青天的博客 2011年02月05日 - 把酒问青天 - 把酒问青天的博客

2011年02月05日 - 把酒问青天 - 把酒问青天的博客  2011年02月05日 - 把酒问青天 - 把酒问青天的博客  2011年02月05日 - 把酒问青天 - 把酒问青天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主食是墨鱼饺子。

      有奖竞猜 - 把老 - 凡夫俗子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山野菜包子。

      风味独特的山野菜包子——把老私房菜。 - 把老 - 凡夫俗子的博客

评论

© lolarentlike | Powered by LOFTER